《废柴兄弟5泰爽》即将上线 孙艺洲张海宇史上最爽“楼上CP”

作者:董进 来源:华龙网
2017-04-17 00:00:00
分享

《废柴兄弟5泰爽》即将上线 孙艺洲张海宇史上最爽“楼上CP”

官方海报 片方供图

华龙网4月17日14时15分讯(记者 董进)废柴不废,暴走曼谷,解压神剧,专治不爽!《废柴兄弟5泰爽》将于近日上线,今(17)日片方公布了首支预告片,原滋原味的泰国风情、全新废柴CP贱萌感、全面升级的制作水准,一以贯之的解压幽默在预告片中一览无遗。

《废柴兄弟5泰爽》不仅全程在泰国取景拍摄,孙艺洲,新锐喜剧小生张海宇打造全新“废柴CP”。预告片中,两位演员用全新的喜剧理念和独特的表演方式诠释“废柴”,“吕子乔”和“青岛大姨”勾起的火花让观众期待不已。

孙艺洲教导泰国“蓝翔技校”

与前几季的作品不同,《废柴兄弟5泰爽》将是一个新领域、新角度、新角色诠释的焕然一新的故事。孙艺洲和张海宇,一个混不吝,一个嘴炮王,两个“人间精品”在泰国遭遇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惊诧不已的事件。

除了情感冒险、解压升级外,《废柴兄弟5泰爽》也展现了泰国全程拍摄的实景。据了解,这部剧选用了电影制作级的布景,曾是《唐人街探案》拍摄曾用地的泰国著名景点Salakran Nonthaburi,在剧中是孙艺洲和张海宇所在的泰版“蓝翔技校”。

“楼上CP”成史上最萌贱废柴

《废柴兄弟5泰爽》即将上线 孙艺洲张海宇史上最爽“楼上CP”

  剧照 片方供图

《废柴兄弟》系列自2014年3月28日第一季首播以来,凭借充足笑料与正能量等元素的有机结合,在口碑和播放量的双重肯定下,总播放量超过25亿,被不少网友和业内人士盛赞为“中国版《老友记》”。

最新一季的《废柴兄弟5泰爽》作为集喜剧、爱情、都市、冒险于一身的解压神剧,启用了孙艺洲和张海宇组建“史上最萌贱废柴CP”。据了解,孙艺洲因出演《爱情公寓》吕子乔一角展现出优质喜剧功底并深受观众喜爱,张海宇因其原创“青岛大姨系列视频”迅速走红网络,并被网友和媒体评价为“黄渤接班人”。不少网友表示“两位小生都是喜剧咖中的美男子,终于在一起拍戏了!”每天工作苦哈哈,每集轻松愉快的剧情特别适合减压!”

谈到为何换血,导演尹琪表示,“首先我们借鉴了美剧系列剧的经验,将所有重点人物进行延展和开发。同时为了避免网友产生疲惫感,《废柴5》是新的尝试,也是突破瓶颈的探索。前四季的演员们也成长了,废柴需要新鲜血液的加入,这也是为了给后几季积蓄力量,寻找新的话题点。”对于演员的选择,尹琪说,“我们的考虑首先是出演过喜剧或者有可挖掘的喜剧天分,孙艺洲和张海宇,一个更青春,一个更逗比,一个“发力”,一个“受力”,这样的组合更容易出喜剧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