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环保博览会正式启幕 国内外环保企业共聚蓉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4 09:49:58
分享

以“推动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的2017成都环境产业博览会于4月13日至15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美国、加拿大、以色列、韩国、欧盟等国内外200余家环保企业汇聚成都,集中展出先进环保技术及装备。

本次展会面积达15000平方米,展品涵盖水环境治理,大气污染防治及VOCs(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治理、废弃物处理、生态修复等相关领域。

今年较去年相比,外展商数量增至10%,吸引以色列展团、韩国展团、芬兰ALLU、美国通用电气(GE水处理)、加拿大达格水务、德国沃肯、英国科尔康等展团及国外企业来蓉交流。

以色列展团是首次亮相西部主题展会,带来了水业仪表、管线、检测、控制领域的以方企业与其他参展的西部产业进行交流。“这次我们带来的四家企业都在国内开展业务近20年,在交流合作方面很有经验。”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艾晔乐在采访中表示,本次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展会来拓展西南尤其是四川的市场,以色列在高效管理水资源和开发新资源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这次的四家企业是以色列带来的第一批,以后还有两百多家企业会来到中国,与中国的企业进行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在展会现场,不光有诸多国外企业,国内企业也展示了他们的风采。据四川博鑫精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锐介绍,在展会开幕当天,已经有很多企业对他们的技术感兴趣,来展区进行交流和洽谈。去年,该公司和德国的环保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希望能够成功地把自己的技术带出国门。本次展会高锐被邀请担任水污染防治技术论坛的讲演嘉宾,他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演讲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水污染防治的行业中来,推动四川水环境的治理。

展会同期还举行八场环境治理专题技术交流研讨会和对接活动,通过技术研讨、企业一对一洽谈等形式,突出市场交流,力促产学研结合。(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