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5月11日开播片花曝光 小包总放飞自我

作者:黄军 来源:华龙网
2017-04-13 00:00:00
分享

《欢乐颂2》5月11日开播片花曝光 小包总放飞自我

  小包总放飞自我。 视频画面

华龙网4月13日15时20分讯(首席记者 黄军)《欢乐颂2》将于5月11日开播。今(13)日,《欢乐颂2》曝光片花,刘涛、蒋欣、杨紫、靳东、王凯、杨烁等原班人马齐聚。记者注意到,在人物设定上,杨烁和王凯有了“新变化”。

在《欢乐颂》中,杨烁饰演的小包总沉稳大气,圈粉无数。在《欢乐颂2》里,杨烁大秀性感腹肌,画风大变,如卸下了偶像包袱一般,对着刘涛饰演的安迪直呼“求投靠、求收留、求包养”。

与小包总一样放飞自我的还有王凯饰演的赵医生。从第一季的被撩到第二季的主动出击,赵医生展现了强大的撩妹技能,一会儿强吻曲筱绡,一会儿挑眉。在片花中,蒋欣饰演的樊胜美一出门就撞到了赵医生从曲筱绡房间里出来,略显尴尬与逗趣。

除了“新变化”,片花也预告了“新危机”,安迪和蒋欣的感情都遭到了男方家长的反对,五美也都有各自的情感冲突。该剧将于5月11日播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