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动画热播 叶修化身“君莫笑”完美首杀振奋回归

作者:董进 来源:华龙网
2017-04-13 00:00:00
分享

《全职高手》动画热播 叶修化身“君莫笑”完美首杀振奋回归

横版官方海报 片方供图

《全职高手》动画热播 叶修化身“君莫笑”完美首杀振奋回归

  剧照 片方供图

华龙网4月13日10时50分讯(记者 董进)陈坤总监制的年度最期待动画《全职高手》,本周五(14日)12点将迎来第二集转免,第三集VIP抢先看。上周开播的首集中,叶修“君莫笑”已上线,随着加速推进的剧情,“君莫笑”即将火力全开,用超200的手速踏上叶修重返“荣誉巅峰”之路。

“180度横扫,仇恨全拉”。如果说《全职高手》动画首集揭开了叶修的真面目,那么随后展露的游戏战斗技能则令人叹为观止。“千机伞”多次变幻形态,助叶修一次刷夜便拿下三个首杀,探访格林之森,踏入第十区蜘蛛洞穴——你的好友“君莫笑”战斗技能已上线。与此同时,叶修原本所在俱乐部嘉世却正式宣布将其除名,突如其来的消息令所有荣耀玩家心碎。

《全职高手》动画以蝴蝶蓝创作的同名小说改编,4月7日首播,上线不到24小时点击便破亿,弹幕讨论开播总量突破50万,豆瓣给予《全职高手》动画的评分最高达8.9分。在全媒体平台上创造出“十年荣耀,王者归来”“全职高手,完美首杀”这样的热词。令行业自媒体给出如下评价:《全职高手》正在以一种碾压之势,敲响国产网络动画至今为止的最强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