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19岁的肖像》定档5·27 黄子韬演绎无悔青春

作者:董进 来源:华龙网
2017-04-13 00:00:00
分享

《夏天19岁的肖像》定档5·27 黄子韬演绎无悔青春

拼接版海报 片方供图

华龙网4月13日10时05分讯(记者 董进)由台湾金马导演张荣吉执导,黄子韬、杨采钰等主演的青春悬疑爱情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定于5月27日全国上映。

《夏天19岁的肖像》打破了青春爱情类型电影的固有模式,将悬疑情节融入,日本推理小说家岛田庄司的同名原著,也为故事奠定了相当扎实的情节基础。同时,该片也是张荣吉首次和大陆演员合作。

强强联手 黄金班底打造精品

《夏天19岁的肖像》定档5·27 黄子韬演绎无悔青春

  黄子韬青春阳光 片方供图

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请来了台湾金马导演张荣吉执导,代表作《逆光飞翔》令他蜚声国际。

苏照彬和黄志明联手监制让电影质量的砝码更沉重了。苏照彬曾执导过《双瞳》和《剑雨》,是台湾资深的导演和编剧。此次《夏天19岁的肖像》,在项目筹备和剧本创作上,苏照彬请来了台湾资深制片人黄志明联手监制。黄志明为多部佳片从事制片工作,包括《海角七号》和《左耳》,近期即将上映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也是由他监制的。总制片人安晓芬则是业界知名制片人,曾成功打造《叶问》《小时代》等系列电影。此次四位强强联手,提升了《夏天19岁的肖像》的可看性。

主演放异彩 颜值演技在线

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和李梦的演员阵容做到了颜值和演技的双重保证。黄子韬在大银幕上的表现已经获得了业界和观众的初步肯定,不过都是以动作戏的表现居多,像《夏天19岁的肖像》以感情戏和内心戏为主的角色,还是鲜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