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意思! 重庆这个人才市场未来将举行颜值女性专场等招聘会

作者:黄军 来源:华龙网
2017-04-12 00:00:00
分享

华龙网4月12日15时40分讯(首席记者 黄军)让更多劳动者实现更高质量就业,今(12)日下午,大渝双创人才市场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喵儿石创艺特区举办。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未来在喵儿石创艺特区将举行颜值女性专场交流会、高端人才鸡尾酒会等各类型招聘会,满足不同人才的求职需求。

据悉,大渝双创人才市场将特别策划推出全新人才交流创新模式,例如传统行业专场招聘会、颜值女性专场交流会、高端人才鸡尾酒会、 IT技术考试竞聘专场、职场T台走秀竞聘专场、特殊人才竞价专场、精准人才路演专场、外国人才专场等人才交流会。

此次新闻发布会邀请了海归重庆服务贸易双创园、喵村文化创意产业园、国际创客港总部产业园、腾讯众创空间、U创产业园等重庆主流园区以及重庆市温州商会、重庆赛伯乐赛创英雄会、颜之会、美乔会重庆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商协会组织等,通过全面整合参会企业资源、各行业优势互补,为今后大渝双创人才市场的优势互辅、行业互补、合作发展提供企业人才资源优势。

除了招聘会,人才市场还将不定期举办商业供需洽谈会、营销技术管理经验分享会、政策资金申报辅导培训等活动。

大渝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人才市场将通过建立企业人才大数据库,精准匹配最佳用人方案,以重点服务国家双创、自贸试验区企业为主,不断推出具有创新体验的人才交流模式,致力为重庆市各企业提供优质双创人才,促进我市各类人员实现高效就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