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造·中国行”活动将于4月17日在北京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1 20:20:32
分享

2017“成都造•中国行”北京站首站活动(以下简称“北京站活动”)将于4月17-19日在北京举行。届时,代表成都特色的文创科技、食品饮料、农副产品等类别的上百家“成都造”重点品牌企业将组团进京营销推广。

活动期间,上百家代表成都特色的“成都造”名优特产品和品牌将在北京集中亮相。届时将举办主体活动——启动仪式暨产销对接会,以及成都组团参加2017亚洲(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北京商超及餐饮店展示、网上购物节三大配套活动。

作为北京站最重要的一项活动,2017“成都造·中国行”活动启动仪式暨产销对接会将于4月17日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举行;4月17日至19日,成都市将组织80余家“成都造”重点企业品牌,以设立“成都馆”的形式在2017亚洲(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上进行展示展销,让“成都造”通过国际展会进一步打响知名度。

值得关注的是,为了提升“成都造”品牌的国际范儿,主办方邀请了贝克汉姆御用的英国设计师Jason Leung、为农夫山泉创意设计的英国设计师Brett Ryder,以及本土知名设计师李永开、何苗4位国际顶尖设计师,联袂为“成都造”产品进行创新策划包装设计,分别以科技成都、文创成都、美味成都、香韵成都为主题打造出了4款“成都造盒子”。

“这些代表国际顶级水平的设计作品,以浓郁的成都特色元素、巧妙的创意构思以及突出的视觉效果,呈现了 “成都造”四大领域的代表性品牌和产品,相关作品将在启动仪式现场首次亮相。”成都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李晓勇介绍。

李晓勇表示,2017“成都造•中国行”系列活动首站在北京举办,将进一步增强成都市与北京的经贸交流,提高“成都造”产品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增强“成都造”企业的市场意识、竞争意识和品牌意识,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可持续发展。

此外,今年成都市还将根据“成都造”相关产品、产业特色,在上海、广州、武汉等全国重点城市陆续开展11场专题推广活动,成都各区(市)县也将根据自身特点,开展一系列的“成都造”产品和品牌的集中宣传推广活动。(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