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好网民工程”正式启动 多项活动总有一项适合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9 13:02:14
分享

重庆“好网民工程”正式启动 多项活动总有一项适合你

4月8日上午,“重庆好网民•天天正能量”2017重庆市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启动仪式暨江津区首届“网友季”开幕式在江津区时代广场举行。

随着主持人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头戴“小白帽”的网民朋友们一呼百应,纷纷拿出手机积极参与线上网络平台的互动,并在留言板里留下自己对“争做重庆好网民”的看法。

启动仪式上,好网民代表首先宣读倡议书: 清朗网络、人人有责,成为文明的好网民应该努力做到“培养高度的安全意识、提升文明的网络素养、养成守法的行为习惯、增强必备的防护技能”这四点。网络文明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拒绝网络暴力,抵制网络不法行为,传递生活中的正能量,弘扬积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重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波指出,今年是“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的夯实基础年,重庆市从多方面大力推进“好网民”工程的实施,注重从网民角度入手,塑造网民愿参与、真参与、乐参与的好网民品牌形象。

本次“争做中国好网民”的具体工程活动包括:重庆好网民“面孔”系列图片展、“梦想100”人生规划网络大赛、“重庆好网民•天天正能量”微视频创作、“青年之声•榜样的力量”正能量寻访活动等11项重点活动,旨在深入传播好网民理念,形成网民影响网民、网民带动网民的生动局面。(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