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直飞洛杉矶航线首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1 17:15:01
分享

今天下午,重庆-洛杉矶航线首航启动仪式举行,这是重庆首条直飞北美的航线。

重庆飞往洛杉矶班期为每周二、周六,21:25(记者按:为当地时间,下同)从重庆出发,20:00抵达洛杉矶;洛杉矶飞回重庆班期为每周三、周日,洛杉矶起飞时间0:45,次日6:30抵达重庆。重庆-洛杉矶航线距离11529公里,飞行时间约13.5小时,由海南航空采用波音787-8豪华宽体客机执飞,客机含176个经济舱、36个头等舱。

2016年,重庆江北机场开通国际及地区航线59条,国际航线网络覆盖4大洲46个城市,通达25个国家,初步形成了覆盖全球的国际航线网络。“十三五”期间,该市将不断强化通联全球主要经济体的战略性航线,优先完善周边热点地区的市场性航线,培育具有区位优势的潜力性航线,加快构建辐射亚洲、通达全球的国际航线网络。到2020年,国际及地区航线达100条左右,平均每年开通10条国际航线,国际旅客吞吐量达到500万人次,年均增长19%。(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谭英姿)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