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渝交会”拉开帷幕 各类精彩活动陪伴市民过国庆

来源: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2013-09-29 16:51:01

9月30日,重庆会展史上规模最大的展会-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简称“渝交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以下简称“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为期四天的“渝交会”将为您带来各类精彩节目。同时,第六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周(简称“火锅周”)也将同期在国博中心举行。

此次展会尤为吸引人们目光的便是“火锅周”了,40多家火锅企业、200多家小吃、10多家品牌烧烤将汇集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区广场。届时,市民将可以在“渝交会”期间的每天中午、晚上品尝到以“辣、麻、咸、鲜、香、脆”为特色的重庆火锅及小吃烧烤,亲身感受以“美食盛宴、文化盛宴、视觉盛宴”为基调的万人火锅宴的现场气氛。

此次“渝交会”按照不同行业对场馆进行了分类,并将集中展示汽车、电子商务机文化用品、礼品及名特优新产品、酒类及饮料、茶文化、家电、家居等产品、相关技术及服务。

据了解,此次展出面积约20万平方米,将启用“博览中心”15个展馆及北区室外展场,是迄今为止重庆市举办的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深远的行业盛会,同时也是博览中心建成以来第一次全馆开放。(记者:谭英姿、冀晋、实习记者:赵仲夏)

  实习编辑:许继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