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九月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2013-08-30 13:30:30
分享

9月18日至21日,第四届中国(重庆)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暨重庆国际游艇展(以下简称,休博会)将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此次休博会由重庆市商业委员会、重庆市旅游局、重庆市体育局和重庆市港航管理局联合承办。

记者在29日举行的展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休博会以“健康休闲、品味生活”为主题,在前三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将集中推出豪华游艇、休闲房车、户外运动装备、垂钓用品、自驾游目的地及装备、高端特色休闲展示六大主题展区,展会展示面积更是高达40000平方米,展位数将达2200个,品牌化、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特征进一步凸显。

发布会上,重庆市商委副主任黄伟介绍,本届休博会具有四个特点:第一、门类齐全,规模更大;第二、活动丰富,互动更强;第三、宣传形式多样,力度更大;第四、专业发展,推动消费。本届展会组委会本着打造一流展会的信念,力求引领当代最前沿的的时尚休闲理念与方式,完整展示现代休闲产业链,助推休闲产业经济转型和结构调整,为西部休闲产业搭建展示、交流与合作的专业平台。

据了解,休博会自2010年创办以来,展出规模逐年递增,已成为西部地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人流量最多的一次休闲盛会。休博会也是重庆市市政府重点培育的品牌展会,本届展会的规模和影响力已名列全国同类展会前三名,现居西部休闲类展会第一位。(记者 冀晋 谭英姿)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