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海归协会投身缙云山环保

来源: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2013-08-20 15:44:27
分享

重庆海归协会投身缙云山环保

8月17日晚,“中国青年海归协会重庆分会”携手重庆陈诚公馆,举办了一场名为“陈风旧梦”的七夕节大型民国风主题派对。在活动上,该协会联合“协信公益基金会”、“爱马帮慈善基金会”、“两江志愿服务发展中心”及“重庆缙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共同启动了“海归推动中国-公益行”的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大家的参与唤醒民众对NGO和环保的重视,为重庆的NGO以及环保事业发展做出一份贡献,在参与公益活动的同时也为重庆NGO组织提供高端人才资源,参与到NGO组织的项目管理,市场策划,公共关系和技术支持中去。

本次重庆分会在现场海归群体中进行志愿讲解员的现场招募,为缙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两江志愿服务中心输送人才,也让大家有更多机会的走进自然,推动公益。

此次活动也是“中国青年海归协会”发起的第四届全球同步主题活动,巴黎、纽约、悉尼等海外城市及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二十多个国内城市共襄盛举。

“中国青年海归协会”是中国最大的非营利性民间海归组织,在全球各地组织形式各样的社交活动,帮助年轻海归就业、创业并适应国内新环境,为很多海归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目前会员人数已达30万人。“中国青年海归协会重庆分会”于2013年6月成立,组织团结重庆本地海归、在渝外国人及其他社会精英力量,致力于打造一个技术交换、人才交流、融资渠道、社会服务的平台,为促进重庆本地经济建设,重庆高端项目、技术、人才的引进和融资引入贡献一份力量。(记者 谭英姿 邓蕊)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