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   重庆新闻

重庆第7批援藏干部今赴雪域高原

作者:罗静雯 来源:重庆日报
2013-08-06 10:36:10
分享

  重庆第七批44名援藏干部于今日启程奔赴雪域高原,开始为期三年的援藏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红在5日召开的动员会上寄语大家,要充满信心、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为建设西藏、发展西藏作出贡献。

  根据中组部部署和西藏有关要求,我市经层层遴选,最终确定了44名援藏干部,包括党政干部25名,专技干部19名。其中年龄最大的45岁,最小的27岁,平均37.6岁,具有大学本科学历以上的42人。他们赴昌都后,将分别在党政机关、旅游开发、文教卫生、水利建设等多个部门任职,扎实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曾庆红强调,我市自1995年开始承担对口支援西藏任务以来,先后选派了六批125名干部援助昌都地区,历批次援藏干部克服困难,扎实工作,赢得了昌都干部群众的广泛赞誉,为新一批干部援藏奠定了坚实基础。她要求第七批援藏干部坚定信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要充分认识到援藏是党的要求、是国家行动、是民族融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援藏干部要不辱使命,满怀赤子之心,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援藏中促发展、促和谐、促民生。她要求各选派单位积极提供支撑、做好服务保障,为援藏干部解除后顾之忧。(记者 罗静雯 实习生 陈丽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