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   本网专稿

世界连锁便利店7-11年底入驻中国西部龙头城市重庆

来源: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2013-08-02 17:11:26
分享

记者近日获悉,世界连锁便利店7-11将于年底入驻重庆。首批开业的门店地址已锁定江北区和渝北区。

负责7-11重庆市场的新玖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坤说,7-11便利店进军重庆零售业领域,将助推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的加速发展。

但是首批在重庆开几家门店,王坤并未透露。

新玖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坤说,7-11便利店进入重庆市场,将充分结合本地物流、食品生产、日用品生产、餐饮等企业的经营资源,拉动上下游产业发展,增加社会就业。同时,引进国际一流零售连锁理念和模式,结合合作三方在信息系统、农牧业、产业链、物流业、商品开发、贸易及投融资等方面的优势,提升新区乃至重庆市民的社会经济生活品质,推动重庆长江上游商贸中心的建设。

重庆两江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众多现代服务业项目的集中入驻,标志着两江新区正从基础性开发向功能开发、形象开发的重大战略转型。今年上半年,新区第三产业增加值346.29亿元,增长11.7%,比一季度快1.2个百分点,占GDP比重45.0%。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81.92亿元,同比增长14.0%,居民消费热点发生转换,更加注重对品质的追求,个性化、享受型商品消费增长高于整体水平

重庆现在已有包括罗森在内的数家便利店品牌。7-11的入驻无疑也将刺激重庆零售业内的良性竞争。(记者 罗望舒 谭英姿)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