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   本网专稿

英伦美食登陆山城

来源: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2013-07-12 17:29:28
分享

英国美食享誉盛名,香浓红茶、精致糕点、美味英伦烤肉、约克郡布丁、苏格兰威士忌......无不令人馋涎欲滴。为了让广大重庆市民不出国门亦能零距离接触到正宗地道的英国美食,由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主办的“英伦风情食品节”首次以英国食品饮品为主题于2013年6月底至7月中旬火热登陆山城重庆,带来全新的英伦美食饕餮体验。

此次持续三周的“英伦风情食品节”登陆重庆,通过超市卖场展示、现场烹饪、用户品尝体验、企业对接、高端社区食品节等形式,推广英国食品饮品,增加当地市民对英伦食品及美食文化的了解和认同,同时促进中英食品企业及经销商之间的交流。

“英伦风情美食节”期间的最大亮点为7月12日在重庆香港置地约克郡举行的大型英国美食节活动。拥有300多年历史的英国最古老知名茶品牌川宁茶联手重庆洲际酒店,邀请专业调茶大师现场讲授英国茶文化,演绎川宁独特的饮用方法,展现纯正的英伦茶世界。此外来自十余家英国食品饮品企业、Ole超市等在约克郡展示其产品,并邀请来宾现场品鉴纯正的英伦风味的啤酒、零食、奶酪、威士忌及各色美食。活动现场还有英国乐队助兴演绎英伦音乐。此外,在英国投资贸易总署的安排下,数家英国食品饮料企业与在渝进口食品经销商代理商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记者 谭英姿 邓蕊

实习编辑 夏雪

分享

推荐